路鹿

没有微博和扣扣,专注玩LOFTER的爱居选手。主写巍生,井生,其他都可。没有最爱的角色,只有更爱的然然。甜文沙雕总裁文为主,偶尔会用虐文来练笔

《我的男友是只小奶猫》 第二章 双世 今生【雪花||巍生】

      在沈面变成夜尊的时候,另一半蠢蠢欲动的意识控制住了他。

     “沈面,你在干什么”?!

     “做我一直想做的事!杀了他报仇”!

     “我们想念了他那么多年,费劲心机来到他身边,不就是为了达成心愿吗”?

     “当然”!

     “可是如今你已经成功的接近了他,不来一发就真的可惜了”。

     “呵,虚伪!”

     “那,那就亲一口吧!反正你和花无谢是同一个人,我知道你心里也想这样的”!

     “再说一句我就让你永远待在柱子里,再也不放你出来”!

      夜尊在圣器的滋生之下自言自语就像一个已经疯掉的人,越来越强大是无法罢托事实,沈面即将控制不住对方的意识。

     “你不亲!那我就要把他带走,你知道的,这时候你压制不住我”! 沈面下意识道。

      小奶猫罗浮生将已经幻化成人形的手放在沈巍的胸膛。

     他想:前世的这一刻……

      回忆起上一世上元佳节灯会后和傅红雪在一起正在……之中:“师尊……”。

     谁知小奶猫正想此事脸蛋时不时的发热了起来。

     “无谢”。沈巍在梦中似乎也遇到此场景口中还念起道,打断了罗浮生此刻对他有所作为的事。

      在梦中,他们赤果果的相对了很久!

      罗浮生:完蛋了!师尊要醒来了!他不会早就醒来了吧?

      就在罗浮生分心想这问题的时候沈巍将他乱动的手按住自己的小腹上,罗浮生被这么用力的一按,大气都不敢出:好吧!就认由他这么按着。

      “噗呲”!罗浮生的头发随着他的力道被压的青痛。

      沈巍一个翻身一用力不知用了几成的力气用手掐到他的脖子上,那双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他的脸道:“你想干什么”?!

      “对,对不起,我……”。罗浮生也很无奈啊!被师尊这么一问,不知从何说起。

      他想:师尊……怎么变得这么暴戾?

      他的身体暂时动不了,沈巍那双强悍的慢慢的手松开他的脖子。

      再不松开手可要断气了!

     “下次不要在我睡觉的时候靠近,知道吗”?

      罗浮生被他刚才的举动完全吓到了躺在床上想动也动不了。

      突地,也许变成人类过久又恢复原形了:“嘭”!

      小奶猫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事,从他床上跑了下来,躲在门后面,无奈挠了挠自己的耳朵,只见沈巍随之望向它离开的背影。

      罗浮生想:鸣……我温柔的师尊怎么会这么凶!仅剩的一点法力都用来对抗他的与生俱来的力量了,现在连最普通不过的化形都做不到了。

      就在它这么嗖了一声蹬去,谁料到落入厕所门口的废水桶里:“噗通”了一声响起。

     “喵呜呜呜……”!

      沈巍正在办公桌上工作听闻猫的惨叫声,起身放下手中的文件朝那声音走去。

     “真是麻烦!又怎么了”?

     “救……命……” 。那可怜的猫咪在马桶里望向他真诚的叫他

     “噗”。他叹了一口气,扬起嘴角微微一笑

      将他从水桶里拾起,他拿着喷头向湿漉漉的它清洗身体。

     这还是他为独一次为只落入废水桶里的猫洗澡了

    “我以为井然家的猫都精得很,没想到还有这么蠢的”。他在清洗的过程中随口一说到。

    “好了干净了”。沈巍清洗完后拿块布擦试了一下它的身体

     “怎么这么丑”?!它试着睁开眼睛对着眼前的镜子照了照自己,发现身体起毛了让它好身不自在。

     “你本来就长成这样”。他随之一句道

     “嘤嘤嘤,师尊不再喜欢人家了!”它实在忍不住自己的发型如此被遭塌哭着喊道。

      “喂,不许叫” !来了这么一句让沈巍意识中有点……出口呵斥道。

      他这句一出口立刻让小奶猫止住不哭不闹了,一脸委屈巴巴的神情。

      沈巍似乎有点对这小家伙感兴趣,将手抿在嘴下。他想:这小东西,蠢兮兮的,怪可爱的。

      于是,他将它拾起,拿着西装外套转身出门。

     “这里环境不错,去找东西吃吧” 。将它带到一个新开张的宠物乐园的草丛边向它蹲下说道

     “你你你你怎么能让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可怜一个人去觅食”!小奶猫气愤地向喵喵表示自己的不满。

     “那你想怎样”!此话让他听闻不知该该如何解释,跟着气愤随口道

      它理想中的食物物当然要是师尊亲手给做的。兴奋过度的说道:我要生煎包~花生酥~巨好吃的那种~。

     龙城宠物店。

     一位新来的学徒正坐在收银台发困。

     “叮铃”。门呤声响起

    “欢迎光临”。

     沈巍将猫咪拾起,让它从公文包里出来透口气。

    “请问有什么能帮助您的吗”?学徒热心的向沈巍问道

    “我想买个猫粮”。

     它那张可怜兮兮的神情看向学徒,可是受到了某学徒的漠视。

     罗浮生想:糟糕,突然想要尿尿,怎么办?在线等,急。

     学徒见此情形,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毕竟不是相关专业的技术人员……

     “诶”?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