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鹿

没有微博和扣扣,专注玩LOFTER的爱居选手。主写巍生,井生,其他都可。没有最爱的角色,只有更爱的然然。甜文沙雕总裁文为主,偶尔会用虐文来练笔

【井生】《先婚后宠 5》年上老干部攻ABO文

     结婚以后的罗浮生喜欢上了赖床,有时候就算醒了,也要在床上再拖延很久,所以井然总是很忙,一天总是见不到面。

     井然接手井氏公司不久,所以很多事情都要亲力亲为,这是一种习惯、也是大势所趋,所以新婚第二天,井然就继续持续自己以前的作息时间,罗浮生就这样被“冷落”起来。

    不过罗浮生似乎并不讨厌这种冷落,反而很是庆幸。

    结婚之后,井然怕罗浮生的情绪受到影响,特意在距离罗浮生学校相近的地方买了一套二层楼的公寓让他住宿。

     他语气不似之前的冷漠,很是温柔:“你原来住的房子我会定时让人打扫,以后你如果想家了,可以住这里,也可以回去你的家!”

     罗浮生仰起头看他:“井叔叔,你怎么这么有钱?”

     井然伸手去整理他杂乱的头发:“因为我得努力赚钱,以后才好养你!”

     罗浮生不以为意,从小到大,说要永远对他好的人有很多,不过都是口头上说说而已,何况甜言蜜语听得多了,井叔叔的糖衣炮弹对他的杀伤力反而不那么大了。

     两个年龄相差太大的人相处有时在特地的气氛之下实在尴尬,何况井然这种成年人看上去总是跟个老干部似的,又惜字如金,如果井然这个段位是王者的话,那自己一定是青铜,罗浮生觉得自己每次都是井然问,他答。

      只是罗浮生从未想到,这个在结婚之前仅仅只是有一面之缘的井叔叔,是非常正经的,把自己规划在了他的未来的人生规划之内。

      罗浮生觉得井然要是不喜欢自己的话,大可以回自己的房间,当然,他也可以说自己不想回家面对一个自己不认识不在意的小朋友,罗浮生也根本不会在意。

      但他却不是如罗浮生想的,井然每天上班之前要敲罗浮生的门让他早点起床别睡懒觉,在公司加班会打电话回家跟罗浮生,让他不要等自己可以先吃饭,甚至周末出门也要跟罗浮生透露自己的行踪,放假之后也不会跟朋友出去花天酒地。

      在书房,画设计稿图。

      认真工作的男人果然是最迷人的。

      井然似乎总是很忙,电话总是一个接一个的。

      罗浮生朝着男人的侧颜看过去,他的整个身子沉浸在日光之中,肩膀坚实,像是能独自一人抗下所有的一切,侧脸轮廓棱角分明,能让人“一眼万年”。

      罗浮生撑着头,唇角勾起,嗯……成熟的,可靠的男人。

      可惜年龄大了一点。

      这天吃完晚饭之后,罗浮生擦擦嘴准备溜之大吉去吃沈巍送来的生日蛋糕,可脚刚迈出一步就被井然叫住:“今晚有别的事吗?”

      罗浮生赶紧一个急刹车,转过去背着樯乖乖站好:“没事,井叔叔。”

     “嗯。”井然也吃好了,起身道,“那你去门口开个门,帮我签收一个快递。”

      井然不经常笑,总是板着脸,导致罗浮生总是很怕他。

      此时他就只好十分乖巧地答应着,乖乖坐着,仔细听着有没有快递员敲门,等了很长一段时间。

     乖乖接受井然有意无意的触碰。

     罗浮生知道自己结婚以来需要扮演一个什么样子的角色,他需要井然帮他治疗,那么他也得完成自己作为一个新婚伴侣应该履行的义务与责任,他的私人医生何开心已经跟他说得很清楚,所以一开始就给自己做好了心理准备。

    但现实证明,走上伟大的康复之路不是那么容易的。

    电话的那一头不知道说了什么,他看着井然好看的眉毛紧紧的拧在一起,草草的说了几句话就挂了。

     “怎么了?井叔叔!”他有一头自然卷发,罗浮生不喜欢染发,在井然的眼里,罗浮生的这头黑发正是他喜欢的。

      井然脸色柔和下来,:“没事,刚刚因为你的抚养权出了一点问题!”

      现在的他经济问题不成问题,但是由于三十好几还是单身,所以不具备可以收养一个孩子的条件。

      “为什么井叔叔一定要我的抚养权?”

      “如果没有抚养权,你的户口就上不了井家,就依然会被留在孤儿院!”

       “嗷嗷嗷。”罗浮生似懂非懂的点点头,“井叔叔,你是要做我的爸爸吗?”

       井然脚底一滑,差点摔倒。

       “咳咳咳,谁说监护人一定得是自己的父母的?”

       他真的很老吗?当爸爸就老了吗?那当丈夫就不老了?

      井然满脸黑线。

      罗浮生是毒药,会上瘾。自从新婚那天被井然不小心抱了一下后,罗浮生就知道,自己从此以后有得受了。

      井然顶着一张帅气的脸,尽管克制住了自己霸道的信息素,令罗浮生充满了安全感,今天月光甚好,很是迷人的对他说:

     “浮生,过来。”

     “这个距离可以吗?”

     “你还会不会难受?”

      那表情是完全的一本正经,严肃认真。然而脸上扎人的青色小胡渣不断冒出头,到极致就是性.感,所以罗浮生真地打心底里觉得,面对这样的井然真的是一种煎熬。

      井然虽然很忙,但是依然推掉了大部分琐碎的事物陪在了罗浮生的身边。

      整个夏天都快要过完了,阳光透过窗帘倾斜在了桌子上,井然坐在落地窗上,打开电脑处理工作中的事情,罗浮生则是坐在了桌角的地下看书。

      天很蓝,太阳都害羞的躲在了云朵的后面。

      一条长长的航线划破天空,从天空的一边到另一边。

     罗浮生会唱戏,井然便给他买来了学习教材。

     罗浮生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阳光洒落在他的头发丝上面,那个时候的罗浮生,可爱的让井然初次动了心。

      倒不是他真对罗浮生有什么不一样想法,反而是相安无事地共处一段时光后,尽管井然觉得很平常,并没有什么不同,但不得不承认,罗浮生确实是个孝敬长辈的好伴侣,甚至没多余问过一句他的日常行程,这样倒也是真的岁月静好。

    罗浮生也发自内心地爱戴井然。

    可就是因为这莫须有的感觉,每次跟井然只要距离一近就忍不住脸红心跳,小鹿乱撞,罗浮生才觉得自己彻底的变了。

    明明可以不那么在意井然,可罗浮生就是不争气。

    罗浮生常常听长辈们说:无形撩人,最为致命。

评论(14)

热度(3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