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鹿

没有微博和扣扣,专注玩LOFTER的爱居选手。主写巍生,井生,其他都可。没有最爱的角色,只有更爱的然然。甜文沙雕总裁文为主,偶尔会用虐文来练笔

【井生】《先婚后宠》年上老干部攻ABO文

     “对不起。”

      罗浮生顺着声音望过去。

      手里的红酒不知怎的就是开不了瓶盖,他又急躁的拨弄了几次。

     紧紧抓着被子的罗浮生背对着他,又重复了一次。

    “对不起……”

     井然愣住了,他想告诉小东西,不是他的问题啊,是自己太着急了。

     门口突然传来的关门声,等他放下香槟出去的时候,一切都晚了。

     罗浮生没有再主动找过井然。听庞阿姨说,他最近都特别乖的待在自己的房间里。

     井然又去了一趟公司,把最新的计划书交给白阿姨之后,回到家里又睡了一觉,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

     罗浮生从窗口估计就一下,从公司到家里最多一千米的距离。

     明明以前几千米都不管不顾的人,怎么现在连一千米不到都不想走了?井然一次都没有来找过自己?

     从外面树上吹落的木槿花花瓣从他的头上飘落下来,他伸手接住一片,双手合十。

    身后传来了轻微的脚步声。

    井叔叔?他从什么时候跟着自己的?已经很久了吗?

    罗浮生扭过头,好几天没有刮过的胡渣,更显得神色疲惫。

    他的眼眶翻涌,心里一颤,小跑几步,自然而然的撒谎:“我刚刚在赏花,好巧!”

    “井叔叔,要不要……陪我去买生煎包?”

   【我在说什么?怎么能说买生煎包?这个邀请呢方法太蠢了!】罗浮生心里想到。

     “好,我先去让他们都下班。”

    【我们只是去买生煎包而已,你让他们下班,阿姨以为是我把你拐跑了怎么办?】

     “我去开车,你到后门等我!”

      他快步走到前面,回头对罗浮生说到。

      他踩下刹车。透过车窗望着站在无人街边的罗浮生。那张懵懂的脸越来越清新。他摇下车窗探出身去。wen了wen罗浮生的唇。以不太舒服的姿势抱着他。不过眼下他也顾不得这么多了。

       俩人接完这个绵长的wen。他用手指擦了擦唇边的水。

      “怎么了?”罗浮生无辜的睁了睁大眼睛。

       就到这里吧。你个小东西!

     “井叔叔,我就知道,你不会生气的。你真好!”

      井然被他夸的晕头转向,面上看着是老僧入定,耳垂却悄悄红了,压根没注意罗浮生说的是什么!

      跟罗浮生待在一个户口本上的罗浮生:偷偷高兴。

      ——

      井然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他希望未来人生的路永远走不到尽头。

     他喜欢此刻挨在自己身边哭哭啼啼的小东西。

     喜欢他微卷的黑发,喜欢他哭红的小鼻子,喜欢他嘟嘟的嘴唇,喜欢他时不时瞪过来无辜的小眼神,还有他哭过之后,潇洒的学着大人叹气的小模样。

     罗浮生的所有都紧紧拨动着井然的心。

     “从今以后,我就只有你了。”罗浮生停下脚步,豪迈的说完了这句话。又自豪的冲井然吸了一下鼻子。

    “以后连一个给我开家长会的长辈都没有了。”

     井然哪里能听得他这一番话?一秒都不迟疑的接过话来:“等到那一天我来给你开家长会,毕竟我可是你的井叔叔。”

     罗浮生被他成功的逗笑了。随即想起了什么,怂拉着眼睛,失落的说:“那要是你不喜欢我了,我该怎么办?”

      井然慢慢的睁大了眼睛,别过头来偷偷的嘴角一翘,眨巴了几下眼睛,才佯装冷静的反问:“我不喜欢你?”

      罗浮生皱起了眉头,对井然的反应似乎不是太满意,又突然意识到可能是自己的措辞太直白了,赶紧跑开了几步,小声的自言自语:“我是说,那要是万一呢?”

       “这个嘛?等我在……想一想。”井然瞅着连背影都透露着一丝害羞的小东西,实在是憋不住了。低着头笑了一小会儿。迈开长腿几步追了上去,抱着双臂凑过身去问:“你以前在洪家的时候也是一个人住吗?应该是有朋友的吧?”

        罗浮生听了这一句话之后,脚步停顿下来,愣了一下下。然后直直的望进了井然的眸子里:“当然有。还是跟井叔叔你关系匪浅的人。”

        关系匪浅的人?

        井然被他的一句话弄得懵逼了。

        罗浮生的眼神真挚,不像是在开玩笑。可是在这个世界上,他还有什么关系匪浅的人呢?

       井然神色复杂的瞄了一眼站在自己面前的罗浮生,猛地一下摁在了他的卷毛脑袋上。

       被惹恼了的罗浮生转回头狠狠地瞪着他,可是听起来还是软软的:“井叔叔!”

       井然学着他的样子,扬起了下巴,神色高傲的说:“干嘛?”

       “叔叔。叔叔。”罗浮生突然笑了起来,逆着灯光朝着井然跑过去。

        井然几乎是下意识的张开双臂,乖乖的等着他亲爱的小东西扑过来。并收紧手臂圈住他。

        罗浮生虔诚地搂住了井然的腰,他想永远躲在这个让他安心的怀抱里。

       “井叔叔。你现在需要我吗?”

        这个小东西,现在是想要干嘛?

        井然脑袋里嗡嗡一响,立刻心跳加速,体内的信息素开始不断地喷洒出来。 他微微的喘着气,动作僵硬的松开揽在罗浮生背后的手臂。

      “不如我们先回家?”

      “回家以后呢?”罗浮生不依不饶,挽着他的手臂。

      “回家铺床,盖被子,嗯……睡觉。”井然目不斜视的看路。

       回到家之后,一切跟罗浮生想象的似乎有点不大一样。

       他被安排在两个正在热火朝天聊天的两个人中间,有一下没一下的咬着指甲。

        没有亲密的相拥而眠,没有撩动人心的甜言蜜语,甚至连跟井叔叔单独相处的机会都没有。

        井然偶尔投过来的目光深邃而又温柔,让他一对上井然的视线就害羞的转移了,拿手指轻轻地敲着面前茶几上的玻璃杯。

        家里来访的客人是何开心,他从沈巍那里听说了最近罗浮生和井然发生的事情,就立刻联系了井然见面。

         罗浮生很喜欢何开心的性格,比如大大咧咧。但是有时候又特别讨厌他这个人,比如现在。

         很长一段时间,何开心和井然的谈话一直没有间断过。好像是在讨论罗浮生信息素和井然信息素匹配的问题。而坐在他身边的井叔叔,大多时间是冷漠的扶着下巴,偶尔的点点头,对于何开心的说法表示赞同。

        这种陌生而又稍微有点压抑的气氛,年纪轻轻的罗浮生待不下来。不久之后,浓浓的困意渐渐袭来,他便不自觉的入睡了。

        再醒过来的时候,他是被井然抱在怀里的,井然穿着薄薄的衬衣,隔着布料感受着肌肉的触碰。让他深深的沉沦,连眼皮都不想睁开。

        “你刚刚怎么睡在地上去了?”

         井然的声音此刻听起来有些沙哑,却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诱惑,每一个字传到罗浮生的耳朵里,都仿佛有着神秘的吸引力,把他全身的血液都聚集到一块儿去了。

         他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带着鼻音问道:“你们说完话了?”

         “嗯,你知不知道你刚刚快要把井然给吓死了,睡一觉翻个身都能睡到地上去。”何开心的话里带着浓浓的笑意,但是罗浮生还是听出一些嫌弃的话语。

评论(8)

热度(2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