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鹿

没有微博和扣扣,专注玩LOFTER的爱居选手。主写巍生,井生,其他都可。没有最爱的角色,只有更爱的然然。甜文沙雕总裁文为主,偶尔会用虐文来练笔

《我的男友是只小奶猫》第一章 双世 今生 【雪花||巍生】

一个突然的脑洞,今天看到小室周一的图片,然后神仙包包神P图之后的脑洞,然后和花姐跟浮生商讨出来的cp小连载,只要有空码字,保证不坑

PS:由一张图片引发的连环脑洞  毕竟我只是个三分钟热度随便开坑没有大纲的废材

       上元佳节,一世悲伤,山盟海誓,执子之手,傅红雪此生定不负相思意……

       一身红字男子向倒地的他走来,见他还有一丝意识,总算能省些事。但心里却不知从何而来的一丝莫名的疼痛正涌向他的脑海。

       当他被那无情的盟友所害万箭穿心之后,渐渐地,他的……他的身体轻的不能在轻了,如同坠入无边无际万丈深渊中,意识之中一直有一个声音在问他:“雪……师尊,你是来……娶我的吗”?

        ……

       “叮铃”。门呤声一阵接着一阵响起

       已经投胎转世的的傅红雪【此时已经转世成沈巍】被门呤声惊醒,他正躺在舒适的床上将手按在额头。

       他想:原来是场梦啊!

      “吱——”。门被打开了。

      “这是什么东西”?

       他起床将门打开,从床头拿上他的黑边眼镜,只见门外有个小纸盒箱装着一只刚出生的小奶猫。

       “喵”!(猫咪)长的太可爱了,萌萌的,让人忍不住想抱抱它的冲动。在它身旁还留了字条,沈巍将其拾起,只见字条上写着:

      亲爱的邻居:

      我公司有事出趟远门,猫崽刚出生年幼不能独自呆在家麻烦你帮忙照顾~回来定会亲自上门感谢你的~

       猫崽是纯种的,请仔细照顾喔~

       你未曾蒙面的邻居~

      “这只奶猫看起来笨笨的,确定是纯种”?沈巍将字条甩到猫篮子里,直接将自家的门嘭了一声关上,字条正好掉在了小奶猫头上。

       “喵!喵!师尊,我是花花,让我进去”!师尊不认识人家了,小奶猫被他这么无视的离开,好伤心哦~

       “沈面你骗人!他根本就不会收留我”!小奶猫气冲冲的去找沈面算账,用意念跟他对话。

       “什么?不会吧,生生不哭,我去给你报仇”。沈面见这么软萌萌可爱的生生被自家哥哥如此嫌弃,倒不如出力帮他一把。(正好他也想看看自家哥哥想起浮生前世吃瘪的样子)

       “呵,虚伪的男人,罗浮生根本指不上他,关键还得靠自己”!小奶猫知道沈面做事一向不让人省心,还不如让自己亲自上。

        小奶猫“噔噔噔”从纸盒子上一蹬慢悠悠爬下地面,也许真的是自己重生在奶猫身上的原因,一直挂在纸盒子徘徊着上不去、下不来 。

       这时门终于开了,沈巍从里面出来了。

      “那你最好说到做到” !沈面还在跟沈巍解释罗浮生来这的事。

     【糟糕!要掉下去了!要被摔死了】似乎真的不小心手落空滑落了下去,还在空中挣扎着似乎已经做好了摔坏的准备。

       这时,一只大手忽然出现接住了它。

      “行了,我知道了,不要再啰嗦了”!

      “挂了”。沈巍转身将他带入了温暖的小屋子。

       小奶猫从他灿若星辰的眼神里似乎看到了被他刚才相救的一幕,它的心都融化了。

       他在心里偷偷的想:不愧是我家师尊,真的好帅啊!等等!该死的刀削面!

       真是只知道花痴的小奶猫连自己刚刚决定要刀削面都给忘记了。

       沈巍将他带到自己房间的床上坐下,小奶猫坐在他的小腿上。

      “我昨天在教室备课到很晚,现在需要睡觉,你自己在这里最好是给我乖乖的,不要让我听到你用爪子挠纸盒子的声音……否则,我就让你灰飞烟灭!听懂了吗”?

     【师尊的眼神好可怕,是真要杀了我不可?】吓得小奶猫罗浮生直冒冷汗。

      “喵……面面……师尊怎么变得这么凶了……”。

       沈巍说完之后侧躺在床上,真的睡了?

       罗浮生想:这样也好,不过……终于能待在他身边了。真好……

       罗浮生见他睡了自己也到他的怀里趟下。

       不过,午夜时分,突地,小奶猫眼神冒红光,接着,它那猫爪子变成了一般人的手,顺间变成一个光着shen子的男子。

      沈巍还在沉浸自己的梦境里,毫无一点醒过来的迹象。

      罗浮生没有想到自己居然可以恢复成人形,脸色大变,见到躺在他身下的他有种“莫名”的欲…望。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