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鹿

没有微博和扣扣,专注玩LOFTER的爱居选手。主写巍生,井生,其他都可。没有最爱的角色,只有更爱的然然。甜文沙雕总裁文为主,偶尔会用虐文来练笔

【井生】《先婚后宠》年上老干部攻ABO文

    罗浮生此刻尴尬的要死!

    怎么会这样!原来井叔叔不是要吻他。只是看到他的嘴角的生煎包残渣?

    罗浮生的内心。早就已泪流满面。一想到刚才他居然还自作多情的闭上眼睛。他就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怎么会有这么尴尬的事?!

   “原来你刚刚的借口出门是骗我的。偷吃去了?”井然浅浅一笑。似乎并没有太多意外。

   “要你管!”罗浮生羞臊的拍了一下井然的手。哼唧了一声。

   “为什么要自己一个人去偷吃?”他幽幽的问。

   “我早饭没吃饱。这不是饿了吗!”罗浮生气呼呼的说道。

   “既然是饿了。怎么不多吃一点?”井然眸光微闪。

   “因为我要陪你来宴会啊!”罗浮生有点小生气的的白了他一眼。“我就是不吃饭。略略略!”

    井然唇角的笑意更深了几分。他什么都没有说。可罗浮生却被他看的心里发毛。

   “你、你看什么?”他忐忑的问。

   “没什么。”井然浅浅勾唇。“我只是在想。你刚才为什么会闭上眼睛?难道说……你在期待我吻你?”

    “谁、谁期待了!”被戳中心事的罗浮生脸颊瞬间涨红一片。虽然被耀眼的灯光遮住。但是井然还是清楚的看到。他那白皙的脖颈因为害羞染上了一层粉红。

     罗浮生咬咬牙。“井叔叔。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像你这种是万千人心中的光的人。怎么可能有勇气对我下嘴……唔!”两片薄薄的唇覆上,温柔的在他的唇上辗转。

    罗浮生的双眸猛然睁大!井然居然……真的口勿了他!

    看着他那放大的俊颜,罗浮生只觉得大脑嗡的一声,整个人瞬间卡机!

   像是怕吓着他,井然的动作分外的轻柔。品尝够了罗浮生的甜美,井然有些不舍的放开了他。

   看着罗浮生那呆若木鸡的模样,他轻笑一声,“你刚才说,我没有勇气对你怎么?”

   罗浮生猛然回神,井然吻他,仅仅是因为自己说他没有勇气,所以被激怒了?

   罗浮生顿时又羞又恼,“你怎么可以突然口勿……”

   井然轻笑一声,“害羞了?难道说,这是你的初口勿?”

  “什、什么初口勿!才不是!”罗浮生气恼的咬着牙。

   这当然是她的初口勿!

  “那你占大便宜了,”井然一本正经的开口,“这是我的初口勿。”

  “……”罗浮生吃惊的看着他,这居然是井然的初吻?

    这怎么可能?他可是整个龙城的国民男神,想要什么样的人物会没有,怎么可能还留着初口勿?

   “所以,”他的眸子幽深了几分,“你必须对我负责。”

   “哈?!”罗浮生没有听错吧?井然居然……要让他负责?于是他傻乎乎的问,“你想让我怎么负责?”

   “标记吧。”他用两个人只听得见的声音低声道。

    罗浮生瞬间泪流满面,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井然这么喜欢调戏他?

    井然点了点头,似乎对罗浮生这样的顺从感到满意,有些紧绷的脸也稍稍放松:“明天你们学校要放假了吧,你早点收拾好,我带你出去找沈巍。”

    罗浮生似乎是想起了什么,忙道:“那个,井叔叔,沈面那个家伙不在吧。”

     井然似乎很惊讶罗浮生如此关心沈面,眉头稍皱了皱,没来得及开口,手机就响了。

     他对罗浮生低声说句抱歉,接起电话:“喂?”

    “还没回家。”

    “他就在我旁边。”井然边说边看了眼罗浮生。

    “刚说,你就打来了。”

    “好。”井然最后道,“明天我带他过去。”

    罗浮生大概知道电话的内容,见他挂断电话,忙道:“井叔叔,这边的路我都认识,我可以自己回去。”

    井然眉头皱得更紧:“我送你。”

    罗浮生答应了声:“好。”

    井然立刻意识到自己的语气有些强硬,便道:“之前婚礼太忙,忘了应该跟你的朋友们沟通。正好明天晚上我们一起去。”

    罗浮生听他这么说,心里对他的一点点害怕又缩回去了,笑道:“那我等你下班。”

    井然也露出个微笑:“明天我早点散会。”

    ——

    这天早上罗浮生刚刚送井然出门了,先收拾了一点点洗漱用的东西,又想起这边的东西大多是结婚之后井然给他买的,他自己的东西没几样,自然也就不用大动干戈的收拾。

     收拾完之后,罗浮生就去卧室的大床上躺着玩游戏,顺便等井然回家。快要到中午的时候,井然打电话给罗浮生,说马上就能到家。

     然后罗浮生找了一个悲情男主大戏《许你浮生若梦》放着看,一边漫不经心地看着,一边在想井然。

     他们一直以来的的相处都非常平淡,之前罗浮生一直觉得自己应该与井叔叔相敬如宾,他想得很简单,接触少了,自然就不会产生什么矛盾。

    直到这时候,他才知道他所忧思的,原来井然也有在为两人的未来如何相处考虑。

    即使罗浮生知道,这些都只是为了让他的信息素选择症状更好的恢复,到也并不妨碍他真心认为井然是一个待他很好的人。

    毕竟井然是一个顾家的好男人,除了工作以外也确实没什么其他复杂的应酬。现在却肯为了他在自己并不熟悉的社交软件上搜索[如何让一个小孩子拥有安全感]的话题。

    仅仅是这一个行为,就足以让井然在罗浮生的心里形成一个相当温柔的模样。

评论(11)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