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鹿

没有微博和扣扣,专注玩LOFTER的爱居选手。主写巍生,井生,其他都可。没有最爱的角色,只有更爱的然然。甜文沙雕总裁文为主,偶尔会用虐文来练笔

《我的男友是只小奶猫》第三章 双世 今生【雪花||巍生】 

       “把你们店里最好的猫粮都给我包一份,要好吃营养又健康的”。学徒站在沈巍的身旁听他吩咐小奶猫以后得食物。

        “好,好的”。

        小奶猫吃的正开心,一边添着自己的猫爪。

       “天哪真实不可多得的钻石王老五,还对小奶猫这么有爱心,不知道有没有女朋友……”。

        小奶猫听闻沈巍吩咐后开心的把脸猫抬起了几分。

        他想:不愧是师尊!不论是在哪里都是如此的令人心动不已!

         俗话说:男人刷卡的时候最让人心动了!

        “哈,看我师尊帅吧?不过再帅都是我的,你们想都别想” !小奶猫望向其他物种说到。

        “先生您的猫跟你感情真好啊,一般的猫都不会这么亲人的”。

          学徒正站在柜架前为他准备买回家的用品,,同时见闻罗浮生的举动,让人惊讶说道。

         “因为他是笨蛋”。沈巍将手捏住它的脸,抑手扶在自己的脸上。

          小奶猫听他说自己是笨蛋!!!

          真的是想一个暴戾拍过去。

          而此时,他见小奶猫如此表情不惊意间扬起嘴唇微笑道:“笨猫一只”。

         午夜时分。

         沉重的雕花铁门上刻着咒语一般的文字,复杂的花纹泛着久远的古铜色光泽,一进大厅,扑面而来的冷峻的气氛,奢华的黑色大理石地面不沾染一丝灰尘,暗红色的地毯沿着古老的楼梯一直蔓延到上层,大厅正中的水晶吊灯不发出一点亮光,只看见周围有烛火明明灭灭地闪着,鲜红的烛油顺着光洁的台面缓缓滴下,周围环绕着隐隐的血腥味和强烈的压迫感··月光皎洁照在一座别宿印出阴影,影影约约风时起时落的吹过。

          回到家,小奶猫通过月光从窗户照射下,心情大好,它用力的摸擦自己的爪子。

         “哈!这个沙发真软和”!

         “该买的都给你买了,以后老实点,不然我就把你送回去知道吗”?沈巍脱下身上的外套挽在手腕上向它严肃的说道。

        【我会乖乖的,谢谢师尊……只要能待在你的身边】罗浮生停下乱碰的爪子,认真听他说的话,一副可爱的眼神望他说道。

         存在于罗浮生脑海中沈面的另一半意念忍不圈住耳朵道:“啧啧啧!好一副师慈徒孝的画面”!

        “要你管”!直接用猫爪将另沈面的意念暂时性压制。

       “谁让我欠了你一万年!”。罗浮生见他扭头朝向床边将衣前的西装的扣子打开,把外套随手一放在沙发上说道。

         小奶猫跟随他不紧不慢的步伐来到浴室门外笑兮兮的说道:“他进浴室了?师尊浴室了”!

         “他脱衣服了!师尊进浴缸了”!小奶猫透过浴室门口的挡风玻璃睁大眼睛望向里面说道。

          “喂,你这么大声到底想干什么”?另一半沈面的意识发话道。

          “我出去走了一圈身上都脏了,我也要洗澡”!

          “喵喵喵喵喵”!小奶猫将猫爪向玻璃上划了几条道叫喊道。

           在浴室的沈巍只见门外一片狼藉,想到的只有那只猫了。真是让人气愤不平。

          “嘭!咚!当当当当”!

          “这猫怎么这么烦人”!

           敲门的声音已经能振耳欲聋了,沈巍脸上气的已经出不话来了。

          他随后将它‘处理一下’,其便关上了浴室的门:“嘭-”。

         也许猫咪见到他那优姿的身体或……只能让它趟在地上发愣刚才的经历,脸上露出异样的神情。

          “呵呵呵……”

          倾刻间。沈巍穿着一身休闲便服从浴室出来,将干毛巾往自己的湿发上擦擦。

          阳台上。小奶猫坐在摇摇椅子上凝视着桌子上的花,眼睛里充满一股悲伤的神情。

         沈巍擦着湿发望向阳台,让他目睹眼前这只猫……

         他想:没想到这小东西还挺多愁善感的。       

         猫咪此时的眼神是多么如此的专情,在想什么呢?渐渐地变成了一个男子,带着谜一样的眼神,还有如此有型的身姿。……怎么不可能让人动心呢?

          沈巍此时的脑袋一愣,似乎触到了他的心里,不犹豫的快速将自己的手向眼前的人抱住,嘴里还念道:“我的猫儿”!

          罗浮生被沈巍一喊脑袋也顿往一会,感觉此事很是疑惑!原本正在对着花儿思考的他,怎么会突然被师尊给抱住呢?

          旁边的沈巍还在他的耳畔边念道:“猫儿……我的”。

         “你怎么了?”。罗浮生知道如果他这样说师尊永远不会想起他。

          沈巍听了,突然一下清醒过来,思考自己刚才做什么了,便松开了罗浮生的身体,转身朝房间走去。

        “你怎么想的?”。

         脑海里沈面另一半意识出现说道:“哥哥还记得你吗?我看他刚刚似乎就像是要想起来一样,为什么不告诉他你就是花无谢呢”?

        “你还记不记得我跟你的赌约?白毛大仙他帮我们重生已经是例外了,答应他不能说出自己的身份就不能反悔”。

         “再说,我是来报仇的,你也别忘记了你答应我的”!

         “好啦,知道啦,我只是……”。

         “只是……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接近他……”。罗浮生望向已离开屋里的沈巍的背影说道

          躺在床上的沈巍早已进入了梦镜,露出自己的肌肤。罗浮生又一次变回元神来到他的身旁,自己缩成一团躺在他那洁白的肌肤臂膀旁,也进入了自己的梦镜。

         地君殿。

         罗浮生被一阵阴风引到了地君殿门前。

         脑海里沈面另一半意识出现说道:“白毛大仙召唤我们”?

        “嗯,没事,应该没事的”。

        “花公子,鬼王有请”。突然眼前来了地星打杂老头儿,手持地君册,另一边则双手作揖到。

        “请大人前面带路吧”。

         打杂老头儿将他带到了地君殿内。

        “花公子来了?”。地君殿内正热闹的很呢,正在看歌舞表演的地君说到。

        “启禀地君,花公子带到了”。打杂老头儿向站着的白毛说道

        屏风后面便伸出一只手来指着他说道:“过来”

        “……”。他不知该如何应下句,顺着白毛伸出手的方向走去,轻盈的触碰他那精致的手掌,寒气渗入人心。

        顺间,一道力将还没站稳他握住手腕。

       “不知地君传唤我来所谓何事”。

       “你找到他了”?

        原来这个被称为地君的男人,长的挺有型。他长着一张英俊的、臂落黑发,如此魅惑人心。

        真没想他还是老样子,太表里不一了。             “你叫我过来就是说这些的”?

         “只是想确认你有没有遵守约定”。一身穿着黑袍露出手臂将他拉住手腕说道。

         “我答应的事,绝对不会食言”。他回头望向近离他一尺远的地君说道。

         “否则我就把你永远囚禁在我的宫殿里……”。一种强调的恐吓提高了八度音说道。

          另一半沈面的意识叫闻。

          被他这么厚颜无耻说道:“他到底想干嘛”!

        “你答应过让我带着记忆重生,在我报了沈巍之前不会干涉我做任何事”。罗浮生再次回头重申一遍道。

        “而你不能对他说出你前世的真实身份,一旦你说出去,或者你背弃誓言想要留在他的身边……那么你就是我的了”。起身的地君披肩散发,将罗浮生的发丝撩起闻过才说道。

         还试着亲wen颈后的发丝。

         罗浮生立刻跑过屏风,瞪着他。

        “我知道了,我会遵守自己的诺言的”!他匆忙转身离开。

评论(1)

热度(23)